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北歐櫥窗 Essey|鬥牛達利掛衣鉤(3入)





北歐櫥窗 Essey|鬥牛達利掛衣鉤(3入)


來自【有.設計uDesign】,有.設計 uDesign 為設計媒體結合電子商務之文創平台。以「閱.設計」、「集資預購」、「購.設計」、「購.特別」四大主軸,關注國內外設計趨勢,匯聚全球設計品牌,伴您找尋理想中的生活物件。用設計豐富你我的日常生活, u design your life,生活由你設計。

北歐櫥窗 Essey|鬥牛達利掛衣鉤(3入)

 

散亂的衣物無處可去,一件、兩件、三件的衣服,經常逼得你想抓狂嗎?受夠了一掛上衣物就東倒西歪的直立式衣架?一般的黏膠式掛鉤又覺得普通到看不上眼嗎?

設計師John Brauer設計概念取自1938年的兒童繪本故事The Story of Ferdinand,取自主角Ferdinand的鬥牛精神,將其套用到鬥牛達利掛衣鉤的鬥牛形狀。但若把它放在我們鼻口處,又像極了超現實主義大師薩爾瓦多‧達利那兩撇誇張上揚的翹鬍子,達利一向以帶點瘋狂的風格著稱,而鬥牛的怒狂與達利的瘋狂都有「狂」的本質,家中隨手擺放的衣物總是雜亂到令人抓狂,恰好適合鬥牛般瘋狂的達利來收拾不受控制的衣物們。

一對鬥牛角可掛大衣、帽子、圍巾等;環狀的鼻子可以勾著衣架,掛上西裝外套便不怕皺。從一邊牛角到另一邊牛角一氣呵成,固定用的螺絲釘成了一雙牛眼珠子,一體成形不怕掛鉤與支架分離,外加具彈性的塑料材質,不易斷裂也更加耐用,圓潤的牛角搭配塑料材質也不怕傷到小朋友,安全性加分!

常常睡過頭沒時間想要穿什麼的人,將明天的衣服預先掛上,起床後便可不假思索套上衣服直接出門;客人來家裡作客時,將衣物隨手掛上既方便又有禮;達利鬍子和鬥牛角並存的特殊造型,讓小朋友也愛上收拾衣物。三個一組的鬥牛達利掛衣鉤,你可以選擇臥室、客廳、餐廳,門上、衣櫃上或者通通在一面牆上,任你排列組合。

擺脫家中無聊白牆,讓鬥牛達利征服你家中所有瘋狂的衣服!

 


【資料來源 / 版權 與 商品購買網址】

北歐櫥窗 Essey|鬥牛達利掛衣鉤(3入)



您可能還感興趣的商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德國 LEKI】超輕量鋁合金長泡棉避震快扣2登山杖

【德國 LEKI】超輕量鋁合金長泡棉避震快扣2登山杖,登山杖,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杖身,最大限度的輕量化、強度及耐用度;杖尖為鎢鋼頭材質,抓地力強,質地堅硬,適用不同地形;Speedlock;2快速釦,能立刻打開並調整杖身長度 【德國 LEKI】超輕量鋁合金長泡棉避震快扣2登山杖 商...